close


XDDD....

話說我也是有BLOG的~

只是在無名嘛~

可是我也是宅女...一天到晚被我老媽說 女兒阿 你起來走走好咩.... 你的屁股會越來越大的

啃....話說我就是每天都在瀏覽FTTS咩 怎麼能不沉迷咧

但是在逛BLOG的同時~

見到超多人開PIXNET而且都是FTTS FAN阿

我激動激動激動到不行....而且大家發文都是讓我灑花灑花再灑花

因為大家都碼愛王道 你們說是不是...

XDDD 死愛自言自語的我

希望FTTS在台灣越來越多人知道阿

也希望OTR在台灣快點播阿

>O< 激動....也希望兩位寶貝們快點快點來台灣阿

雖然你們往日本fans去了 但我相信妳們會來台灣的

請來台灣吧~

賣嘎賣嘎 請讓我多結交FTTS FAN

本人是狂熱分子 非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