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跑了很多人的Blog

也看了很多的FanFin...

我幾乎不停息的看...

看到他們寫FB親吻H甚麼的...

我腦子混亂?---然後死愛幻想現實生活是這樣?

但是她們粉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也是沒錯

但....給我夢裡看吧(撲...顧眼睛阿)

這對夫妻最近太寶了

他們在我眼中就是寶阿...

BB那張露得我頭暈...然後坐在電腦桌前發呆很久

又開始幻想....XDDDD

又想到...FF拿著胸罩然後臉很怪異的表情

實在讓我....非常之亂想

總之 我亂想的很開心耶!!!!!

(完全被FANFIC吸入)



---話說 我的工作好爛喔...

---我今天上PM6點..店長PM730就叫我打卡了....

---老娘我是要賺屁阿 一一+ 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