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2

話說

昨天不是4/1愚人節嘛~

讓我想到某位女士的生日!!

依真 生日快樂 haha^^"

但願你真的有看到我說啦 

哈哈哈哈


重點是

我前一天晚上作夢

夢見FTTS來台灣

然後4/1隔天去看FLY2TW裡

新訊息說 FTTS 6月份要來台灣

沒想到老娘我還是被騙了

該死= =

根本就愛愚弄我嘛

總之....我期待我期待我期待

還有我現在是剛剛下班

立刻來打網誌

鬆餅好好玩喔....

噗 真不錯

不過我最近變得愛睡了.....

今天下了ON AIR(韓劇) 我想看

因為大家都說不錯看 而且有來台灣勘景耶

所以要支持一下

還有....許多大牌客串喔

李孝利阿 ... 其他忘了

哈哈 各位有興趣就看看吧

最近某男和他老婆很活躍....

某男 我愛你 電視劇

他老婆 美男的跑車M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與成時京的美食節目阿

你們兩個很活躍耶

問題是 你們的專輯 REMAKE 快點宣傳吧~~~

= =+

10週年結婚紀念日 哈哈~


4.3

我昨天晚上睡覺又夢到兩隻了

最近我太興奮了

狂夢見耶

不過我很疑惑的是

我在夢中好愛好愛B先生

現實生活中...很愛他老公

可以告訴我我夢裡和現實

為什麼會不一樣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