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都還沒寫完PIXNET就給我當當當!!!

 

好樣的 我剛寫甚麼我都忘記了!!!

 

基本上我貼的是床床床

 

我比較愛床啦!!所以~

 

哈哈!!

 

 

萬元的幸福!!大家都知道的~

 

那時候的他我覺得超MAN但是也傻傻呆呆的~就很可愛

 

 

這個我不知道我是去哪裡看到的...我也不知道這張是在哪拍的~~

 

但是還是覺得他睡覺很可愛...

 

 

嘟嘴這張是我的大愛 因為我覺得他那麼悶燒要他做這個真的是難為他啦

 

像我就覺得BRA隨時都可以變換新招...

 

 

 

嘖...到這裡為止啦!!!下次我再出現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