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誰來把我拉出忙的世界阿...(OMG)

最近打工忙ing - 只有裡拜天可以休息 噓 我想她們會倒 噗|||

最近考試忙ing - 專案管理 O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AVA ~~撞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企業資源規劃 >""<老師很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文 - 老師人很好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文  - 老師很臭屁 死老腰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QL -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 我....想退課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源課 - 老師超好的

還有啦 我的專題報告很智障

學校配的電腦不能用 阿我們是要做屁阿

= =+連XP都沒有 還說叫我們自己灌

請問這是拿們子學校

我們繳了電腦實習費耶!

真是靠腰的學校

死愛錢!!! 啃~重點是還能升科大我也是佩服啦

整個很火...

>"<

我希望這些繁人的事趕快離我遠去

還有...

= =+ 我愛你快快快快

我覺得老闆不可能放我9點了

不能和大家一起看 我心情很差

齁 好煩喔!!!

還有ON AIR 真的死愛吵架耶! 

不過不錯看啦...

而且...我一直再猜誰跟誰會再一起

還有還有 我期待木村啦!! 他是我愛低!!

韓綜 我們結婚了 也很好笑阿!!!

你看看你看看 我是不是又亂打了一篇

XDXD 我才剛下班就來新增

OMG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