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即將邁入打工的行列了

看到大家都在打工

所以心癢癢...

找我們家附近的咖啡廳甚麼連鎖店的~

= =+新開幕啊?

xddd

現階段 還沒開幕~離開幕還有一段時間

so我跑去應徵了~~~

1hr 100 = =+

今天我居然在痛哭流涕說我終於有錢花了?!

好心酸~

應該....比較好做一點~

阿災!!!





= =+我在想我六日要不要作

星期一到五我也不知道~~會做哪幾天~

不過......我平日我也才做4個小時阿~

晚班晚班.....

囧~= =+   錢錢快點來到我身邊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